金妮芙拉说她选择小叮当(并且吧唧了卢娜一口(七夕贺文

这事得从秋大清早地推开房门惨遭一只鸟打脸开始讲起。

她懵了半晌想自己家的猫头鹰啥时候缩水了,伸手把那只鸟拽下来去取信,手在人家细腿儿上摸索半天一无所获。秋有些恼了,拎着脖子把那鸟提溜起来,迷迷瞪瞪地睁着眼睛瞧。

得,哪是什么猫头鹰,是喜鹊。

还没等秋意识到家中出现喜鹊代表什么的时候,她妈从边上一把把那傻鸟捞走了,另一只手里还拿着油光光的锅子。

“妈,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保护野生动物人人有责。”

秋吉尔冷静了一下,压制住把锅子往自己傻闺女头上砸的念头,用和一如既往的温和语气说到:

“秋,今天是七夕,而且喜鹊并不是保护动物。”

听上去像是在给她下智力障碍诊断书。

“其实你……”

你是不是偷换概念了,妈。

不过秋识相地把后半句吞进肚里,面对着秋吉尔身后跟着的一盘盘煎饺和从对方开了一道缝的卧室门往里看得见的架着鹊桥的床陷入沉思。

“妈。”

“怎么了,宝宝?”

“所以为什么七夕早饭是煎饺?”

“是馄饨。”*

那到底有什么区别啊?

这时,她家的猫头鹰,真的,不是有一只喜鹊,送来了一个给秋的包裹。

来自塞德里克·迪戈里。

好了,这下我们都知道里面不是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了。

是五年O.W.L.s三年N.W.E.Ts.

秋张同学感动的几乎热泪盈眶。

她当机立断给她的朋友们群发了一封七夕贺卡,百鸟朝凤和月夜鹊桥的那种,没错,是你清楚的中老年风格。

朋友们都被贺卡精美的内容和动听的音乐打动了。

随即他们收到一封求救短信,来自金妮芙拉.暗黑女王.大BOOS.韦斯莱。

她被一堆粉丝寄来的礼物堵在了家里,而且因为过于沉重压塌了楼板,现在正在和同样收到了如山礼物的胞妹水蓝儿在唯一的净土,一张高端沙发上面对面跪坐着,而礼物似乎还有上涨的趋势,很快即将漫过沙发。

“老妹。”

“怎么。”

“我这辈子第一次觉得你那么好,居然想到了加固地板。”

还没等水蓝儿作出回应,已经被礼物淹没的地板发出一声不安的嘎吱声。

——————————

各位,大伙们,江湖救急啊!!!!

请各位速来陋居救我狗命。

建议选择飞行模式,现在地面道路已完全阻塞。

——————————

等一下,我妹现在在我身边,你们看我和她同归于尽的成功率有多大?

——————————

“零吧。”

“没错我也是这样想的,所以请各位速来救我狗……啊小水?”

水蓝儿.韦斯莱小姐像她姐展示了一个完美的微笑,露八颗牙可以和洛哈特一起做高○洁广告的那种。

——————————

各位,我可能无法继续同你们一道战斗了,今夜,我将永眠于这座充满了礼物的坟墓。

你们不要为我哀伤,要记住,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理想还未完成。

我——去了!

——————————

三分钟后,住得最近的卢娜骑着一个板凳敲了敲窗子,楼上金妮的窗子。

她从楼板的巨大空洞朝楼下沙发上的韦斯莱姐妹投去充满怜悯的目光,太阳在她的头顶散发着八月可怖的光与热,卢娜满头银发都折射着耀眼的光辉,那让她看起来像是不再像她的名字一样,而像是太阳神。

金妮当机立断地拍照片发了动态。

滴——

是秋张的评论。

她给照片点了赞,并且留言说:我想到在天朝有一位太阳女神,羲和。

金妮看着那两个陌生的方块字愣神,不久又是一声滴,秋的评论下头是哈利,他科普了一波羲和,看起来像是维○百科的内容概要。

所以我们的羲和本人呢?

她敲碎了水蓝儿新做的漂亮的琉璃落地窗,用她的板凳。

“瞧,这样我才更好救你、们,不是吗?”

她把窗子全打碎了,还让碎片在礼物堆上呈现出LOL的字样,绝不能说她是无意的。

金妮和水蓝儿都不相信。

水蓝儿开了口,字面意思上的,她还没来得及出声,只是全方位地展示了一下她完美的唇形就被涌入沙发的礼物淹没了。

金妮比她反应更快,她使出小时候躲莫莉天罚的本事,麻利地爬上了沙发背。

此时离礼物开始涌入陋居有七个小时四十七分钟(从这天的零点开始就有礼物断断续续出现在陋居,不过是在最近的几个小时里成倍递增的);离金妮的楼板被压塌有十一分钟;离金妮坚持不住扒着楼板掉下楼有七分钟;离金妮在水蓝儿房间的水晶豪华大吊灯上晃悠并且高唱He's there,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被水蓝儿忍无可忍地一记魔咒打断吊灯连接天花板的银链子(金妮能以她的破锣嗓子很完美地唱出最后的高音也要归功于水蓝儿此举)有三分三十一秒*;离吊灯把礼物潮又推高一浪和金妮落尽沙发有三分二十九秒;离卢娜的来到有二十九秒。

好,过去式讲完了,我们切一下将来时。

距金妮因为晕板凳而拖着她妹坠机还有二分五十六秒。

水蓝儿在树顶上瘫着,浑身占满了叶子和细树枝,此时她开始思考,自己到底为什么一时想不开想要通过和金妮被困在礼物堆这个情景净化一下对方被腐蚀的心灵,并且被那个怪胎带上了板凳。

他○的,我玻璃窗可是很名贵的,意大利手工定制名牌,把你卖了也赔不起。

而金妮则以倒吊人的姿势挂在树上。

“卢娜……”她艰难地开口。

对方跨坐在板凳上飞到她面前,应了一声,饶有兴致地期待她的下文。

“我,我七夕礼物想要小叮当玩偶。”

对方从背带裤缝在胸口位置的口袋里神奇地掏出了一个蓝胖子塞进金妮怀里。

“早给你准备好了,别乱晃我放你下来。”

“1551,卢娜我回去一定要发条动态赞美你的天使。”

不远处,陋居发出雷鸣般的轰隆一声。

“金妮,你家……”

金妮别过头,掩面而泣。

“别告诉我真相,我的爱人,请给我一点希望。”

“你家塌了。”

“不!!!!”

“然后被一群喜鹊扶起来了。”

“……不得不说真是妙啊。”

end

*因为我妈妈今天包了馄饨,味道很好。

*我搜到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在魅影唱sing的时候歌词是三分二十九秒。

评论(4)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